民宿介紹

小海豚民宿是一家2021年新開幕的透天電梯別墅民宿,位於恆春市區假日夜市附近,在大門前庭規劃烤肉空間及兒童戲水池,晚上可以烤肉BBQ、吃火鍋(提供卡式爐),一樓客廳設置冰箱、麻將、卡拉OK,兒童球池、電梯,如果有年長者一同出遊更是便利又省力,歡樂時刻大家一起聚會享受專屬包棟,二樓至四樓是客房,每間都有獨立衛浴及陽台,家庭或是情侶分配房間都沒問題。
包棟樂趣就是體驗比家更高級的住宿品質,能感受到放鬆的假期,短暫擺脫煩悶的車水馬龍的都市,歡迎來到墾丁曬日光吧~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小海豚民宿-房價表

房型 春節、連續假日 10~12月平日 週六
五房包棟14~16人(2人房*2+4人房*3) 26800 15000 18000
四房包棟11~13人(2人房*2+4人房*2) 26800 13000 -
三房包棟8~10人(2人房*1+4人房*2) 26800 11000 -
二人房 - - -
四人房 - - -
房型
五房包棟14~16人(2人房*2+4人房*3)
  • 春節、連續假日
    26800
  • 10~12月平日
    15000
  • 週六
    18000
四房包棟11~13人(2人房*2+4人房*2)
  • 春節、連續假日
    26800
  • 10~12月平日
    13000
  • 週六
    -
三房包棟8~10人(2人房*1+4人房*2)
  • 春節、連續假日
    26800
  • 10~12月平日
    11000
  • 週六
    -
二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
  • 10~12月平日
    -
  • 週六
    -
四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
  • 10~12月平日
    -
  • 週六
    -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我們有 24小時快速 、 便利 的線上訂房服務哦!

前往線上訂房

關於 小海豚民宿

我們是親子民宿,位於恆春市區假日夜市附近(走路3分鐘),在大門前庭規劃烤肉空間及兒童戲水池,晚上可以烤肉(BBQ專業烤爐)、煮火鍋(提供卡式爐),一樓客廳則有大冰箱、麻將桌、卡拉OK(聯網觸控)、並附設兒童球池,若擔心行李大包小包,我們也有電梯,讓您出遊更是便利又省力,歡樂時刻大家一起聚會享受專屬包棟,二樓至四樓是客房,每間都有獨立衛浴(乾溼分離)及陽台,非常適合家庭或是情侶分配房間都沒問題。
包棟樂趣就是體驗比家更高級的住宿品質,能感受到放鬆的假期,短暫擺脫煩悶的車水馬龍的都市,歡迎來到墾丁曬日光吧~

訂房時間

07:00~22: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寵物需詢問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有電梯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144號
※加床:500元(單人厚床墊)僅提供基本備品。
(春節、連續假期加床800元)

【沒有早餐】附近有早餐店、市區可供多樣選擇。
▲入住時請出示您的證件,以便辦理登記,並繳付住宿費用或尾款。
▲若房客欲超過18:00進房,請事先以電話告知,未主動聯絡者,將視同臨時退訂,將不保留房間,訂金亦不予以退還。
▲確認訂房後,住宿人請勿超過訂房人數,人數增加時請先告知民宿主人,並依增加人數酌收加床費用。
▲為響應綠色環保,續住僅更換浴巾毛巾,不更換備品床單及打掃。
▲房間內全面禁止烹煮、烤肉、全面禁酒請勿在室內吸菸、嚼檳榔。若經發現將酌收清潔費用5000元。
▲民宿內物品請勿隨意攜帶外出(浴巾用品、室內拖鞋只提供內用),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若有損壞將依市價償還。
▲響應節能減碳,外出時請隨手關閉電源並所上房門以策安全。
▲民宿為提供安靜自在的住宿環境,請住宿房客每日早上8:00前以及晚上10:00後,請勿高聲談話,避免擾鄰。
▲入住嚴禁酗酒喧嘩、鳴放鞭炮及進行轟趴嗑藥等不良行為,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
▲民宿提供周邊景點介紹、美食諮詢、行程建議,住宿房客若有需求可洽詢民宿主人。
▲為維護房間環境衛生,房客若攜帶食物於房內食用,請於用餐完畢,將垃圾包覆並丟於垃圾桶,避免蚊蟲螞蟻滋生。
▲外出時請務必攜帶房卡,並妥善保管好房卡,遺失時須支付手續費新台幣$500元整。
▲嚴禁破壞任何設施及館內所有傢俱裝飾,若有損壞一律照價賠償。

【包棟說明】
※訂房前請先詳讀訂房規則後再進行訂房,且務必告知其他入住夥伴!※
▲包棟民宿共有5間房間,房型為4+4+4+2+2房,每間有陽台,皆是套房,不加床可住16人,可再加2張單人床墊(只限雙人房型)。
▲房間備品:基本盥洗用品(牙刷牙膏組、大小毛巾、沐浴乳、洗髮精、刮鬍刀、梳子)
▲其他設備:一樓提供55吋大電視(可看第四台)、大冰箱、烤肉爐、麻將、卡拉OK、開飲機、咖啡茶包。
▲民宿一次只接待一組貴賓,依人數開房,未使用到的房間將關閉使用。
▲現場預收5000元清潔費押金,為提供旅客享受健康且優質空間,退房如無下列情形,立即歸還。
▲請按住宿人數規定住宿,如超過人數進房入睡者,店家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或加收人數費用。
▲烤肉區使用時間至晚上10點止,請協助清潔復原,請勿大聲喧嘩,並請往屋內移動。
▲超過退房時間上午11點,延時退房不足30分依30分計價收取500元,延時1小時1000元最多只能延遲1小時。
▲請勿使用沖天炮、火把、煙火等類似產品。
▲嚴禁檳榔吐汁、酗酒喧嘩、轟趴、嗑藥及任何違法行為,將報警處理。
▲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店家將會要求賠償。
▲室內全面禁止吸菸、禁止吸菸、禁止吸菸很重要,若有吸菸,須支付5000元清潔費。
▲民宿家具請勿移動,使用後請清潔復原,否則酌收清潔費2000元。

【寵物入住須知】
▲ 入住時會收取押金1000元。
▲ 入住只收一次,不論天數。
▲ 寵物入住限小.中型。
★ 毛孩味道比較濃郁者,一定要先洗澡再來歐,請務必合作配合 ★
【請務必詳閱與遵守以下規則,否則小海豚民宿將有權拒絕寵物入住】
▲ 禁止將您的毛寶貝【獨自】留置房間內,更重要的是您的毛小孩的安全。
▲ 請勿讓寵物上床遊玩。
▲ 請勿讓寵物在室內便溺。
▲ 請自備寵物的餐具及寢具。
▲ 公狗請自備禮貌帶,進入室內空間請務必繫上禮貌帶。
▲ 請勿使用民宿提供之毛巾/浴巾擦拭毛小孩,勿於館內梳洗毛小孩。
▲ 若發現寵物在床上便溺,因營業需求,無條件需將該床被單及床組原價購回無緩和空間。
▲ 請勿讓毛小孩抓、咬等破壞房內傢俱與地毯,請勿讓毛小孩噴尿/尿尿於房內傢俱,如有發現需賠償相關金額。
▲ 請避免毛小孩隨地便溺,如便溺請主動清潔乾淨或主動告知,請不要使用毛巾或是物品掩蓋,會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喔~請自備尿布墊、禮貌帶、尿盆等物。(有發生過退房後飼主將狗狗尿尿用地毯掩蓋的情形。)
▲ 房屋內有主人的貓咪與狗狗,如果對貓/狗有攻擊性或過於熱情,請務必制約您的寶貝。
▲ 我們歡迎寵物住宿,但不對您的寶貝負任何責任唷,請注意您寶貝的安全。
▲ 請勿讓毛小孩大聲吠叫造成環境噪音,將請您退房離開,恕不退還已付之房款,請特別注意!
▲ 為維護其他寵物健康,有皮膚病及傳染性疾病的寵物恕不受理住宿;您的寵物須完成當年度注射,未完成年度預防注射、或注射後七日內抵抗力較差之寵物,且體內外如有寄生蟲不建議住宿

【額外服務】
▲可代訂活動:烤肉套餐、水上活動三合一、漆彈等。

【改期/取消須知】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全部100%已付訂金。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已付訂金70%。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已付訂金50%。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已付訂金40%。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已付訂金30%。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本館退還已付訂金20%。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本館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辦理取消訂房者,每筆均須酌扣銀行匯款手續費30元和管理作業費100元整。
▲若因颱風、豪雨(係指中央氣象局發佈屏東縣陸上颱風、豪雨警報),且經屏東縣政府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旅客可選擇保留3個月使用完畢。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22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老闆很親切!住宿地點也剛好,去白沙灣和後壁湖都很方便,後面就是街上,買吃的也方便,而且有車位喔!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遊樂設備齊全,隔音也好,唱歌不會吵到鄰居,老闆人親切服務好,看我們缺電風扇還特地去買,感謝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我們是在8月22日晚上入住的。 民宿環境乾淨、房間乾淨又舒適、停車方便、老闆超親切!因我們吃素,老闆還專程幫我們準備素食早餐,真的非常感謝! 民宿有電梯喔!因我朋友視力不太好,有電梯可讓朋友免去上下樓梯的不便。 民宿CP值超高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有個大球池弟弟玩的好開心!!房間乾淨,隔音也好!離恆春夜市很近,走路就會到,吃的好吃好玩又超方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整體環境乾淨舒適.備品齊全好用 有KTV.麻將.球池還可以烤肉! 老闆人也很熱情且貼心 地理位置去哪邊都很方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夫婦很親切! 房間很乾淨! 原本沒有附早餐 但老闆隔天還是幫大家買了早餐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謝謝熱心的老板跟老闆娘 準備新鮮水果招待 民宿很新,房間住的很舒適,,衛浴空間還算大,乾淨 民宿主人很親切 有機會來屏東恆春玩一定要來小海豚民宿 大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床好睡 老闆人很好 唱歌可以大聲 環境乾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房內設施都很乾淨很新,衞生良好。電梯很漂亮,車位足夠,輪椅出入也很方便。 牙刷毛巾,水等基本設施都有,跟酒店一樣所以入住基本上不需要自己準備太多東西。 鄰近老街,無論去吃飯或便利店都是10分鐘內可到達。

使用者頭像1

飯店很乾淨,老闆也會幫我們預留車位,還很貼心幫忙準備早餐! 住宿上沒什麼太大問題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次安排南部的三天兩夜家族旅遊, 由於家裡長輩行動不太方便的原因, 經朋友介紹位於恆春的小海豚民宿, 這間是適合大小老少並充滿人情味的民宿, 民宿很新,有電梯,有泳池(適合小孩玩水),有球池,有KTV(歌很新音質不錯)可唱到晚上十點,有麻將,KTV跟麻將包棟才有開放 民宿離恆春大街走路大約3~5分鐘,這次來訪覺得CP值真的很高,並與大家分享一下!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鄰近恆春市區,可嘗試多元美食。 小海豚民宿內部像豪宅,一塵不染、房間雙床又大又舒適;前門有停車處,一樓還有球池可以讓孩子們放電。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很好 很親切 環境很乾淨清爽 還有小朋友的球池 設備齊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四人房空間較窄,沒有固定停車位,但浴室很大,有電梯且乾淨,去恆春鎮景點方便,以平價民宿而言可推薦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設備齊全,老闆親切熱心,是一間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包棟過夜的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超好 有問題都馬上幫我們做處理 環境乾淨又好停車 設備方面都很棒,唱歌設備超級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很親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超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價格非常親民,老闆好客很熱情,車位也很好停,民宿很乾淨,房間乾淨的沒話說,浴室很大,還雙衛浴乾濕分離 設備很齊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老闆真的是超級nice ~ 還沒確定是否要烤肉,老闆就幫我們把桌椅都擺好、用具都準備好,連早餐老闆竟然也幫我們準備!!民宿也都很乾淨,應有盡有,真的超棒的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很棒,東西感覺也都很新很乾淨,浴室很大,是乾濕分離的,老闆人不錯,離恆春市區跟墾丁大街距離都不遠,附近機能很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價格非常親民,老闆好客很熱情,車位也很好停,民宿很乾淨,房間乾淨的沒話說,浴室很大,還雙衛浴乾濕分離 設備很齊全,整間民宿都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from google